马西烧酒鸭

致力于成为咸鱼狗血写...
不了。
致力於成為鹹魚。

趁我還記得夢的內容

昨晚做了一個夢。
其實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那是一艘船,很大的船,靠在岸邊,臨山面海。
我跟家人,幾個朋友都上了船,應該是出門遊玩靠岸休息。
但是將近船再開之前,我跟朋友們進一家餐廳吃飯,隨後朋友們跟著出現在餐廳裡很迪士尼卡通感覺的人走進了餐廳連接神秘建築的通道。我想要跟上去,穿過通道抵達建築不久便跟丟了,被人趕出了建築物,朋友們也再無消息。
我到回餐廳,大大咧咧的舉動讓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身材十分豐滿圓潤的女孩,道歉後一把抱住超級舒服的那種。她和她的朋友們似乎也在追尋這些奇怪的事情。
我們在餐廳裡吃飯,於是得償所願的再次見到卡通人物,悄悄跟了上去,我在途中和她們分散了。
我兜兜轉轉,避開建築物裡的人,跟著光到了一個露天看台。前路被鎖上,只能到露台上看看,發現看台呈旋轉滑梯狀,不知通往何方。

评论(1)

热度(1)